奥克兰CBD公寓停车位涨至9.5万刀 最贵16万成交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30 16: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如果你打算在奥克兰CBD买一个车位,需要准备好10万纽币。最新数据显示,CBD车位均价已经突破10万刀,最贵的卖到16万纽币。

551101437685750

今年16.5万纽币成交的车位  Photo/Ray White

根据Valocity提供的数据,截至11月底,奥克兰市中心17个永久产权住宅停车位中间价为9.5万纽币,较2018年的9万纽币有所上涨。

其中最贵的是位于Quay West公寓(Albert St)底层的一个停车位,8月份时以16.5万纽币成交。该公寓楼另一个停车位以15.1万纽币成交。

这是新西兰第二贵的停车位。2017年,位于Quay St的Quay Regency公寓大楼,一个顶级停车位以26.5万纽币售出。

房产中介Ray White经纪人Damian Piggin参与了上述三个停车位的销售,他表示供求关系是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

“Quay West可能是地点最佳的永久产权停车位,位于Albert St的(靠海)最底端,离Commercial Bay和渡轮码头都近在咫尺。”他说,“Quay Regency停车位就在昆街旁边,也是最抢手的位置,这里几乎没有停车空间。”

828840534814306

三年前以26.5万纽币成交的车位   Photo/Interest.co.nz

Piggin称,这些位于市中心的停车场有稀缺性,每次上市都会引来不少关注。比如Quay West停车位,这次挂牌出售就引来8名竞价者,最终被一个家庭买下,新买家在这栋公寓楼顶楼有一套公寓,由于同祖父母住在一起,需要多一个车位。

Valocity客户体验负责人James Wilson称,随着更多的公寓建造起来,车位的价格还会上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