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房价是涨还是跌?专家们已经吵开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06 12:54 阅读:  来源: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房地产市场专家近日表示,房价预计将在2021年停止上涨,因为没人能负担得起。

236295383306333

“房价上涨不可能永远持续”

Ashley Church告诉Newshub,为房产抵押和偿还抵押贷款的花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

分析机构CoreLogic周二表示,价格在今年上半年将继续上涨,但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

房价飙升至2020年的历史新高,尽管处于疫情和经济衰退的大背景之下,原因是利率下降且供应未能满足需求。

曾经担任新西兰房地产研究所负责人的Church说,与以往的繁荣不同,其原因显而易见。

“政府无法阻止房价上涨”

“每次出现增长或繁荣开始,而房地产价格又开始腾飞时,各方都提出了各种各样的分析。此前的外国买家禁令便是一个例子,这一举措试图‘解决’了一个实际上不存在的问题。

Church此前曾表示,政府无法采取任何措施阻止房价上涨,并且不应该尝试。他预计房价将在2021年保持上涨,这与CoreLogic的预测相悖。

数据显示,现在的中位价首付就足以在1996年直接购买房屋。

Church说,市场将最终实现自我修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