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见!华人经常去的这个超市要转手卖掉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1-07 15: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新西兰收入最可观的一家超市,据称要转手。

内部人士说,这笔交易定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交割,交易价格可能在5,000万纽币左右,虽然老板不置可否。

Liz 和Paul Blackwell 两口子之前一直是Pak'nSave Albany的老板。据称他们将计划于今年8月把这家店卖给New World Victoria Park的老板Jason Witehira。 

128318224570641

Pak'nSave和New World的母公司内部人士说,这笔交易大家都知道了而且这将自动触发第二家引人注目的高利润商店的出售,因为按照公司规定老板只能一个品牌拥有一家店。

新西兰Food Stuff企业事务负责人Antoinette Laird说:“公司旗下的商店都是独立拥有和经营的,因此,商店的买卖是两个独立于该公司的商业实体之间的私人交易。不过卖店不包括房屋资产,这些通常由Foodstuff或其他房东所有。”

“Jason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Foodstuff一位高管表示,他已经从CITY到北岸商店,这是他的一大步。据报道,Witehira在Rotorua长大,他在2019年NBR富豪榜上名列榜首,身价大概6000万,拥有新西兰最大,最富有的New Worldw 连锁店。

Blackwells还拥有职业篮球队Breakers。三年前,他们宣布成立一家新公司Breakers Basketball。

393023893726480

据报道,Blackwell于10月加入一个投资集团,收购汉堡王(Burger King)。 Tahua Partners于2018年从Restaurant Brands收购了新西兰星巴克,据说已经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协议来购买汉堡网连锁店。

记录显示,Blackwell最近成为汉堡王(Burger King)的运营商Antares Restaurant Group的董事。去年,这家快餐连锁店一直在卖没卖掉。

Pak'nsave Albany的收入算是比较高的。另外一个比较高的收入的超市是北岸的Pak'nSave Wairau Park 因为它们都位于富裕的北岸和人口稠密的地区。

一位高管昨日表示:“(营业额冠军有的时候是Wairau,有的是Albany,”

Witehira昨天表示,他不希望对计划中的交易发表评论。 Paul Blackwell没有回复电子邮件查询。 Foodstuffs首席执行官Chris Quin说,他正在参加葬礼,无法透露这笔交易,但Foodstuffs的媒体团队会做出回应。

有人估计New World Victoria Park的价值约为2500万纽币。Witehira从货架理货员开始做起,2016年拿到奥克兰大学商学院颁发的毛利人杰出商业领袖奖。

奥克兰市议会将Freemans Bay的College Hill 2号的位置估值为3300万纽币。超市占地7698平方米,建筑面积4261平方米。还有277个地下停车场。

高管们表示,Albany超市的拍卖价格会很高:他们估计该超市的售价可能在5,000万至6,000万纽币左右,因为它每年的营业额在1.5亿至2亿纽币左右,是新西兰收入最高的超级市场。

833747207693038

当然Albany门店不是Pak'nSave连锁店中面积最大的,位于Henderson的Lincoln Rd Pak'nSave面积最大。

奥克兰市议会将Albany的139-163 Don McKinnon Dr这个超市地址的估值列为5220万纽币,这还是四年钱了。根据房地产协会的数据,仅去年一年,奥克兰的房地产价格就上涨了差不多20%。

该场地占地2.5公顷,拥有数百个停车场,加油站和充电站。市政厅把建筑物的总建筑面积定为9736平方米。

该物业有493个专用停车场。

这家商店的每年光地税就高达29.3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