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降!这家主流银行房贷利率降至2.29%!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11 13:53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1月11日,Westpac银行宣布降低房贷利率,以保持市场的竞争力。

638099122739659

该银行今天宣布抵押贷款利率为2.29%,是四大银行中的最低利率。

不过,该项政策仅对自有住房且首付为20%的客户,提供的产品是一年固定期限的特别利率。

该银行消费银行和财富部总经理Gina Dellabarca指出,与前几年相比,这一利率处于较低的水平,而一年期利率也是目前该银行最受欢迎的利率。

市场上的部分中小型银行也在降低房贷利率。

去年,Heartland银行就宣布提供1.99%的一年期利率。该利率是新西兰首个低于2%的利率,于去年10月首次发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