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市场管理局发出强烈警告:数字货币可能让你血本无归!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12 17: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金融市场管理局(FMA)已对新西兰人使用加密电子货币发出强烈警告。

389022291022729

Image by VIN JD from Pixabay 

在比特币价格在此出现过山车走势之后,FMA对NZ Herald发表了评论——数字货币的价值在过去一个月翻了一番后,自上周五以来已下跌了约三分之一,而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也发布了类似的建议。

FMA发言人说:“考虑购买诸如比特币之类的加密货币的新西兰人应该意识到,它们是高风险且高度波动的资产。”

“加密货币在新西兰不受监管,骗子和黑客经常利用加密货币。”

“FMA同意FCA的担忧,即一些加密货币交易承诺能够获得高回报,但客户应该做好血本无归的准备。”

“许多海外加密货币交易所不受监管,并且仅在网上运营-与新西兰没有联系。这使得很难找出谁在提供,交换,购买或出售加密货币。”

FMA发言人说,如果您打算购买加密货币,则至少应确保交易所已在金融服务提供商注册局(FSPR)上注册,这使您可以使用纠纷解决方案。

“您还应该检查交易所是否将您的钱存在信托账户中。”

尽管围绕比特币的很多叙述都集中在其如同过山车般的价值走势上,但购买任何数字货币的人也需要意识到一些实际问题,例如转换为法定货币的难易程度。

FMA还提到了发生在2019年1月的Cryptopia黑客事件,这起价值3000万纽币的Cryptopia抢劫案涉及一家在基督城开展业务的全球性加密货币交易所,这也显示出了加密货币的安全系数较低,与大多数传统货币不同的是,政府无法在法律或政治压力下介入该事件,从而造成了重大损失。

Grant Thornton的清盘人和警察仍在努力弄清2019年1月发生的Cryptopia黑客事件。

您需要了解有关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三件事

•它们具有高风险和高波动性-价格可能会很快上涨或下跌

•在新西兰不受监管

•加密货币,加密货币兑换和使用它们的人经常成为黑客、在线欺诈和诈骗的目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