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涨300%!这支股票竟一直被投资者忽略?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13 17:12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过去十个月,一家新西兰公司的股票逆市飙升了300%。这背后,究竟是什么原因?

368488164665893

它,是Summerset Group。这家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其所处的行业颇受投资者欢迎。它也是新西兰的行业龙头,并且正在向澳大利亚扩张市场。

其股价从去年3月的略高于3纽币飙升至今天的12纽币以上。

589617193633268

Fat Prophets研究负责人Greg Smith说,市场对Summerset似乎缺少关注。他也承认这家公司股价的大幅上涨,并说,如果投资者去年三月投入10,000纽币,那么他们可以在今天赚到30,000纽币。

业内人士预计其股价今年将继续上涨,但可能涨幅不会有去年如此凶猛。

Smith说:“由于低利率和目前房地产市场现状,因此该公司会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