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银行巨头发声:房价上涨有利于经济恢复!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14 16:07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银行巨头近日发布一份报告说,指出大都会经济圈是推动新西兰复苏的关键,而房价的进一步上涨将发挥重要作用。

841024862218805

房价飙升将推动消费活动

Westpac的Regional Roundup报告预测,惠灵顿、奥克兰和基督城等地的房价飙升,将推动消费活动,并有效弥补城市与农村地区的贫富差距。

Westpac行业经济学家Paul Clark说,传统上农村经济基本都在疫情前的水平上运转,包括丰盛湾、霍克斯湾、吉斯本和Northland。

疫情期间,中国的经济实力支撑了新西兰出口产业,使得新西兰的商品价格保持相对坚挺。

“总体而言,经济已经呈现强劲复苏势头,尤其是农业、园艺和林业等。”他说。

服务业受封锁影响很大

惠灵顿、奥克兰和基督城等大城市地区的服务业受封锁的影响很大。

Clark说,住房市场在来年将表现良好,并将推动这些地区的家庭支出,因此会有更多新西兰人去商店消费。

尽管Clark认为,旅游业重返疫情之前的活力仍遥遥无期,但该行业将从未来的旅行安全圈中受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