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专家预测:2021,首次购房者会很难!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19 11:10 阅读:  来源: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房地产专家1月19日称,今年重新引入的LVR限制并不明智,因为这不会抑制房价上涨的趋势。

237306235963724

这似乎与其他专家的预测相矛盾。部分经济学家认为,重新引入LVR将开始放缓房地产市场。

房产要价持续飙升

来自realestate.co.nz的数据显示,新西兰的房产要价在全国范围内持续飙升。

详情请点击查阅:十年内,新西兰这里房价涨132%!翻倍涨的还有这些地方

QV总经理David Nagel上个月末表示:“当LVR最终在3月恢复正常时,我预计房地产市场也会开始‘凉凉’。”

房地产专家Ashley Church对此表示反对。

首次购房者很失落

116846923401821

他表示:“这一政策不会对房价上涨产生任何影响,并且将再次打破一部分首次购房者的期许。”

“房价通胀将持续,我非常有信心整个新西兰的房价在2021年保持强劲。”

经济学家Cameron Bagrie表示,新西兰住房市场的成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我们不能仅仅从经济角度看待这个问题,从社会角度去看待它同样关键。”Bagrie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