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公司投诉量排名发布:纽航投诉最高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19 15: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商业委员会周二(1月19日)公布新西兰公司投诉榜单,结果显示,截至2020年6月份,纽航的投诉量为新西兰最高。

原文:Air NZ most complained about company, Commerce Commission says

84013548226030

DAVID WHITE/STUFF

但商业委员会表示,投诉量高并不代表公司的服务质量一定差,其中一些属于无效投诉、无根据的投诉,而且考虑到公司的体量,大公司会产生更多的投诉。

根据《官方信息法》(OIA)发布的信息显示,在新冠疫情给航空业造成严重破坏的一年中,商业委员会收到了329起关于纽航的投诉。

由于旅行限制和乘客需求下降,疫情防控期间,纽航取消了超过400万个座位,其呼叫中心和社交媒体渠道收到了大量的客户咨询。在大多数情况下,纽航为客户提供credit而不是退款,这招致了包括总理阿德恩在内的广泛批评。

纽航首席执行官Greg Foran在国会作证时称,其呼叫中心每天最多接到7.5万个客户来电,他向对纽航体验不佳的顾客表示歉意。

排在纽航之后,Spark和Vodafone的投诉量分别为284和266个,分列第二、第三位。

商业委员会一再强调,投诉量大并不意味着公司服务质量差,或者公司存在过错。

新西兰公司投诉量排名

Air New Zealand – 329个投诉

Spark – 284个投诉

Vodafone – 266个投诉

Foodstuffs – 157个投诉(包括New World、Pak ’n Save和Four Square等连锁品牌)

Noel Leeming – 156个投诉

Woolworths – 119个投诉(包括Countdown、SuperValue和Fresh Choice等连锁品牌)

Flight Centre – 118个投诉

The Warehouse – 103个投诉(限于The Warehouse品牌)

2 Degrees Mobile – 84个投诉

Jetstar – 65个投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