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3.5亿纽币,皇后镇大型开发项目搁浅被抵押逼售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20 17:17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位于皇后镇Remarkables Park将会斥资3.5亿纽币建造的新Radisson酒店和公寓的计划被搁浅。有消息披露,开发方或计划通过国际招标的方式,进行抵押逼售(mortgagee sale)。

439568258472667

这栋位于Red Oaks Dr 67-71占地1公顷的绿地,是由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刊发广告进行出售的。

广告称,Remarkables Park中心是皇后镇知名的零售中心。目前已同意将拥有426间客房的酒店和180套公寓出售。

Tony Tosswill持有的NZ Horizon Hospitality Group表示,他计划实施一项价值约为3.5亿纽币的计划。

656358479200795

他大约在三年前购买了这块土地,并从Pearlfisher处借款。

Tosswill说:“我仍然控制着这块土地。2月5日之后会有更多细节披露。”

Tosswill是活跃在但尼丁、皇后镇和特卡波地区的开发商。

上述计划包括建造一座新的七层公寓以及两家酒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