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牛奶要涨价了?原因和中国有关!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21 14:32 阅读:  来源: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Jacky编译】Westpac银行将其2020/21年度农场牛奶价格预测上调了50纽分,至每公斤7.50纽币,较恒天然的预测范围上限高出20分。

899833950487258

如果这一预测成为事实,那么每公斤牛奶7.50纽币,将成为合作社20年历史上最高的价格之一。

此外,Westpac银行将其2021/22牛奶价格预测也上调了25分,至每公斤7.25纽币。

新西兰元走强将施压于牛奶价格

大多数经济学家预测,当前季节的牛奶价格为每公斤7.00纽币,但新西兰元走强可能会给下一季度的牛奶价格带来压力。

恒天然当前的2020/21年价格区间为6.70纽币/千克至7.30纽币/千克。

Westpac农业经济学家Nathan Penn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预测的价格上调是发生在在今年年初全球乳制品价格飞涨的背景下的。”

自11月初以来,总体乳制品价格上涨了17.2%,自今年年初以来,涨幅更是超过一半。

“中国是唯一实现经济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Penny说,中国需求是价格上涨的基础。

“中国在很大程度上控制住了疫情,其经济强劲反弹。”她指出,中国经济实际上在2020年是实现增长的,这是唯一实现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全球乳制品价格上涨反映了其他商品价格的更广泛上涨。

例如,Brent原油每桶交易价超过55美元,基本上回到了1疫情之前的水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