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息大战继续!四大银行均降到2.29%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22 11:46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2021年,银行降息大战悄然打响。

456043642782146

所有主流银行利率都在降

1月22日,新西兰两家主要银行也加入了“战争”,它们宣布提供一年期固定期限抵押贷款的超低利率。

BNZ今早发布利率更新,将一年期利率降至2.29%,与ANZ和Westpac利率相当,而ASB也已将其利率降至与之匹配的水平。

Westpac银行是今年第一家,也就是在1月11日提供2.29%利率的银行,而ANZ本周早些时候也进行了效仿。

TSB也跟进了低利率的步伐。

主流银行最低值为2.29%

目前,2.29%的贷款利率是新西兰主流银行的最低值。不过,如果将范围扩大到所有银行,依然有提供更低利率的中小型银行。

目前,Heartland银行仍然是利率最低的,其一年固定利率为1.99%。

汇丰银行的利率也低于专业银行,为2.25%。

BNZ则将其两年期固定利率降至2.59%,与ASB持平。不过,对于这一产品,Heartland仍提供最低利率,为2.35%。

要低息贷款?要满足条件才行

不过,要想获得低息贷款,你也需要满足不少附加条件。

那些想获得BNZ特惠贷款的人,必须满足首付20%的条件。ANZ和Westpac也有首付20%的条件限制。

部分经济学家预测,未来几个月房价可能会上涨13%至16%。

这只会给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压力。目前,房屋拥有率将达到195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