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公屋计划被批:“这就是九牛一毛”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22 12:12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工党政府昨日公布了公屋计划,从现在到2024年之间,其计划建造6000个公共住房和2000个过渡住房。不过,它却收到了一些批评的声音。

223262957963983

住房候补数量不断增长

紧急住房提供者和反对党称,随着需求激增,政府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解决住房短缺问题。

总理Jacinda Ardern说:“这是自1970年代以来最大的公共住房建设计划。”

自2017年大选获胜以来,由工党领导的联合政府已建造了4500多个公屋,并计划在2024年底之前建造18000套。

但是,公共住房候补名单上的人数却在不断增长,最新数据已经纪录了22,500人正在等待。

计划被批“九牛一毛”

Monte Cecilia Housing Trust负责人Bernie Smith说:“这让人不知所措。我们的住房计划应该要适应不断增长的需求。”

598253391966818

国家党住房发言人Nicola Willis表示,昨天宣布的计划是对新西兰住房短缺不足的绝望回应,“对买不起房的新西兰人来说,实在是太难了”。

Willis说,这样的计划就是“九牛一毛”,政府需要抓紧时间。

绿党联合党魁Marama Davidson说,尽管迈出第一步的举动很好,但政府需要加快行动速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