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过高 ​Collins开怼政府:应让开发者入境解决供需问题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27 12:45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1月26日表示,她希望政府通过临时的紧急立法,以使房屋的建造变得更加容易。

她说,现在是时候为紧急情况提供标新立异的解决方案了。

865860708332588

”新西兰建房太难了“

她说:“在新西兰建造房屋太困难了。我们需要大大简化这一过程。随着租金和房价的上涨失控,新西兰人再也无法忍受等待。”

她写信给总理Jacinda Ardern,提议设立特别委员会,制定法律赋予政府权力重新分配土地,“通过集约化和新建项目为未来30年的住房供应增长创造空间”。

Collins说,自Ardern上台以来,房价已上涨41%,公共住房的候补名单几乎翻了两番,达22409户,仅靠购买公共住房不足以产生任何实质性变化。

两个政党应协作解决问题

486185059022633

她说:“新西兰人已经受够了。现在是两个政党共同努力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了。”

上周,Ardern颁布了要建造8000所公屋的计划。

工党此前与绿党达成合作协议,但前者依然以50%的选票获得了绝对多数席位,并且有能力独立执政。

Collins说,她父母教给她的价值观是国家党的价值观。

“他们讨厌债务,只花了自己已经赚的钱。我们也有强烈的社区意识。”她如是说。

“住房问题就是供需问题”

683108436879586

Judith Collins说,除非更多土地被释放和更多房屋被建造,否则新西兰将面临一代人被排斥在住房市场之外的风险。

她1月2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政府还需允许更多商人进入新西兰以帮助建造房屋。

“基础设施建设也需要加速。很多基础设施已经老旧,这在惠灵顿和奥克兰都有出现。”她说。

她并不支持延长明线测试的时间到10年。

Collins说,对人们可拥有房屋数量进行限制是毫无意义的,一旦房屋建造数量超过需求数量,房屋价格就会下降, “这完全与供给有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