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Lockdown企业怎么办?政府早已有了补贴方案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26 15:19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越来越多企业担心新西兰会再次陷入Lockdown。事实上,政府已经预先计划了在最坏的情况下,如何提供财政支持的方案。

财长Grant Robertson圣诞节前就提出了下次Lockdown的援助方案。

他说,政府希望为企业和雇员提供一定的确定性,以确保在疫情下能够提供什么支持。

600016848576763

工资补贴或将再次提上议程

如果新西兰需要回到第3或第4级警报,工资补贴将再次提上议程,每位全职雇员的工资补贴将为每周585.80纽币,每位兼职雇员的工资为350纽币。

在去年,业内对企业获得的工资补贴提出异议,因为部分企业并非真正需要补贴。

Robertson还承诺,如果恢复到二级警戒级别,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新的支持。

具体包括,由于警戒级别提升而导致每两周收入下降30%的公司,将会获得一笔1500纽币的一次性现金补助,加上每名员工400纽币,每家公司的最高上限为21,500纽币。

312675178741421

疫情应急资金还剩103亿

Robertson预测,新的支持将对酒店业帮助很大。

如果企业的员工在家中等待核酸检测结果,而雇主却无法支付费用,则企业还将有权获得单位员工350纽币的一次性短期缺勤付款,以支持那些不能在家里工作的雇员。

政府的疫情应急和恢复基金中还剩余103亿纽币。

BusinessNZ首席执行官Kirk Hope表示,如果需要再次封锁,政府的补贴限制将会更多,也许会引发不少的争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