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降至1.99%!外企银行巨头参与低利率“大战”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10 11:07 阅读:  来源: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Jacky编译】房贷利率战竞争加剧!2月10日,另一家新西兰银行宣布将提供低于2%的贷款利率。

181785597496429

汇丰针对12个月和18个月的固定利率推出了1.99%的利率,这与Heartland银行的超低利率相匹配。

最重要的是,汇丰银行(HSBC)放宽了其标准,向年收入超过125,000纽币的家庭开放这一低利率。

汇丰银行财富与个人银行业务主管Martine Milicich表示,其已经放宽了贷款资格标准,以便使更多的人能够利用这一机会。

去年10月,Heartland银行推出新西兰有史以来首个低于2%的抵押贷款利率,即为期一年的1.99%的抵押贷款利率。

为满足资格,客户必须在单个部分上进行融资或购买独立住宅,首付款至少为20%,并打算居住在该房屋中。

到目前为止,新西兰的主要银行,包括ANZ、ASB、BNZ、Westpac和Kiwibank等都没有效仿。不过,上述银行此前都已将一年期利率的部分产品降至2.2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