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练工日薪300纽币!果园涨薪急招采收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10 16: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缺人!缺人!Hawke's Bay的果农由于缺少季节工,只能努力招聘本地人从事果园采收工作,并且待遇优厚,熟练工满打满算每天可收入300纽币。

71634596567903

Photo / Paul Taylor

随着秋天的临近,果园即将进入采收旺季。为了保证采收工人到位,一些承包商和果园给出了诱人的薪水。Hawke's Bay的果农就通过媒体发布消息,一些果农给出的报酬是每采收一箱水果给50纽币报酬。

在果园里,一箱水果的重量是400公斤。业内普遍的共识是,已知最熟练、最称职的采收工人每天能采收6箱,按照这个效率计算,一天的税前工资达到300纽币。

Matipou Orchard Ltd公司雇员Robin Singh称,今年的工资确实比去年高。“去年我们采一箱水果是40纽币,一些人能拿到45纽币。”他说,他所在的Hastings果园需要110名采摘工,但现在只有80人,加上承包商。

14261578015963

Photo / Warren Buckland

Singh称,现在行业内部都存在一种紧张感。“每个人都知道这将是一个辛苦的采收季,我们会感受到。”

大多数苹果类水果的采收季将在二月底到来,行业组织New Zealand Apples and Pears一名发言人称,Hawke's Bay的苹果种植商正在努力解决采收难题。“尽所有努力招收人手。”她说,Hawke's Bay的收成预计将比去年增加2%。

552619219520273

去年11月的Pick the Bay招聘会吸引了500人参加   供图

但从全国来看,今年的收成估计为558,672吨,比2020年下降5%。

为了吸引更多人从事果园采收,Hastings地区议会周三举行一次招聘会。如果你想参加Pick the Bay招聘,可前往Toitoi的Hawke's Bay Arts and Events Centre,招聘会时间为中午12点到下午2点、下午4点到6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