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航有意进行融资,融资规模或创新高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2-17 15: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纽航将需要筹集高达15亿纽币的资金,以偿还政府贷款,充作营运资金,并支付在边境重新开放之前继续运转所需的现金。

915181265782959

(Photo by Daniel Norris on Unsplash

这就是投资银行Jarden分析师的基本判断,他们对该国营航空公司的股票进行了销售评级。

纽航将于下周四发布其半年业绩,并已经表示有意在6月30日之前进行融资。

政府表示,将参与任何筹资活动,以维持其52%的股份。

但是筹资的确切规模尚待确认。

Jarden分析师Andrew Steel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预计将进行的任何融资的规模,都将因纽航需要向政府偿还贷款而扩大,为其营运资金提供补充,并弥补其持续的现金消耗。

“我们现在的基本情况是假设融资额为15亿纽币,估计将满足所有这些需求。”

如此庞大的融资额甚至超过了去年奥克兰机场从其股东那里筹集的12亿纽币的最大融资额。

Steele说,在新西兰边界仍关闭的情况下,他预计纽航明年将继续亏损。

他预计纽航半年的税前亏损为2.185亿纽币,比去年同期的1.98亿纽币有所下降。上半年该航空公司的债务水平将从30亿纽币增加至35亿纽币,其可用现金将从11亿纽币减少至5亿至6亿纽币。

开通跨塔斯曼海安全旅行区日期的延迟,可能也导致该航空公司的盈利预测被下调。

“修改的关键领域是将塔斯曼/太平洋岛国的旅行开放时间推迟到2022年上半年,第一次长途飞行推迟到2022年下半年。此外,我们更新了燃料成本和燃料消耗假设。”

他预计全年税前亏损将达4.89亿纽币,高于此前对该航空公司预计的3.51亿纽币的亏损。

Steele还预计纽航将在2022年恢复微薄的税前利润,然后在2023年全面反弹。

但是,有待筹集的资金促使分析师对这只股票保持负面看法。

“我们维持卖出评级,这反映了我们的观点,即鉴于纽航要求进行高度摊薄的集资,持续的近期亏损,对收益恢复的时机和轨迹缺乏信心,对这支股票的判断为负偏斜的风险/报酬。”

Jarden对这只股票的12个月目标价格为1.25纽币。该股今天上午的交易价格为1.60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