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一直涨涨涨,但工业地产巨头利润却降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22 15: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商业地产领头羊 Property For Industry(PFI)近日公布财报,显示其利润下降35%至1.135亿纽币。下降的原因是地产价值增长较少。

165626166380993

在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一年中,PFI的投资地产价值仅增长了7250万纽币,远低于2019年1.252亿纽币的增长。

公司房产总价值涨幅为4.7%,达16.3亿纽币。PFI在全新西兰范围内共拥有95处房产,租给了149个租户。

租金涨幅对公司利润贡献占比为1/3。低利率刺激下的工业地产需求,则促成了剩余2/3的利润。

工业地产租赁市场依然强劲,空置率处于历史地点。CBRE报告称,奥克兰工业地产空置率仅为1.2%。

PFI公司董事长Anthony Beverley表示,公司受疫情影响后表现依然出色,其中公司获得资金的能力发挥了很大的优势。

Beverley 说:“我们的决定是基于已制定的明晰策略下做出的,同时也保留了改变战略的灵活性。我们也为投资者增加了现金回报,为租户提供支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