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巨头企业集体发声:疫苗接种,让我们来帮忙!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23 10: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讨论已久的新西兰疫苗接种计划已于上周拉开序幕。据悉,许多大型企业都抛出“橄榄枝”,表明其愿意就疫苗相关工作提供协助,部分巨头已开始与卫生部进行谈判。

52871858182260

疫苗接种已经开启

乳业巨头恒天然、The Warehouse Group、SkyCity和超市运营商Foodstuffs都是公开表态愿意就疫苗接种提供协助的公司。

新西兰从上周末开始推进疫苗接种,疫苗接种员、管制隔离设施工作人员等是最先接种疫苗的人群。

据悉,零售集团The Warehouse的代表上周与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n及卫生部总干事Ashley Bloomfield会面,讨论如何向政府提供疫苗相关的协助,以向更多社区推进疫苗接种计划。

The Warehouse Group首席执行官Nick Grayston表示,公司已能够向地区卫生体系提供用于疫苗存储的便携式冷藏柜。

“与此同时,我们已能够通过向某些DHB提供便携式冷冻机来提供疫苗接种的支持。这一小型冷冻机将在疫苗接种地点使用,以帮助疫苗恒温。”Grayston说。

众多巨头抛出橄榄枝

SkyCity表示,奥克兰的SkyCity被视为是疫苗推广计划的潜在接种站点。一位发言人说,SkyCity正在审查其办公场所,以评估用于疫苗管理的可能性。

263865110585682

Foodstuffs是众多超市和零售连锁店的所有者,包括Pak'nSave、New World、Liquorland和Gilmours等。据悉,该公司正与政府官员进行对话,并乐于协助疫苗的相关工作。

恒天然公司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表示,这家奶业巨头正就疫苗的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向政府提供建议。

他说,在全国范围内推进疫苗接种计划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恒天然愿意提供协助,支持这一计划。

Countdown,麦当劳和Mainfreight等其他巨头也纷纷抛出橄榄枝,并表示愿意为疫苗接种计划提供帮助。

政府将汲取国外经验

卫生部发言人说,疫苗推广服务计划正在进行中,政府也在汲取国外的经验教训,以决定如何进行大规模的疫苗管理。

其称,目前政府尚未决定是否与企业合作。不过,卫生部也证实,恒天然参与了疫苗接种工作,并提供了物流方面的协助。

First Union零售、金融和商业部长Tali Williams表示,工会支持大型雇主帮助政府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但工会必须参与其中,以开展相应的协调工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