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o关门在即 即日开始清仓大甩卖!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23 12: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最大的家居用品商店Nido宣布,由于寻找潜在买家的尝试失败,其门店将关闭。

617899969999600

上述情况,出现在Magsons Hardware的接收人收到的一份声明之中。该声明同时显示,60个工作岗位将会流失。

就在这个月12日,总部位于Henderson的Magsons Hardware便以Nido的名义,在第一份清算人报告的账目中,显示了债务的程度以及企业无法支付2230万纽币债务的情况。

McGrathNicoll说,Nido的交易谈判一直在进行,尽管一些企业最初抱有兴趣,但将Nido持续经营下去的目标无法实现。接收人现在将开始对Nido及其库存进行清仓,预计Nido将在短短三周内关闭。”

接收人Kare Johnstone表示:“在这一艰难时期,我们非常感谢员工的支持,所有团队都在努力。不幸的是,Nido由于无法持续经营,我们已开始抛售库存,在关门时也将需要裁员。”

她说:“但是,关闭阶段将使客户受益,店内将会推出大幅度的折扣。”

“我们的目的是,让Nido商店再交易两到三周,并以明显的折扣售出剩余库存。清仓甩卖即日开始。”

去年11月,Nido的建筑商Vijay Holdings进行破产清算。

Lynfield的Vinod Kumar是Magsons and Vijay的董事,他创立了Nido,旨在与宜家竞争。Nido由此成为新西兰最大的家居用品商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