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再提供1000个过渡住房!还立下了2024年的小目标...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24 11:09 阅读:  来源:住房部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记者Jacky Su】一年前,政府推出了新西兰为无家可归行动计划 (HAP);现在,政府应许承诺,新增加了1,000个过渡住房名额。

住房部长Megan Woods说,这一里程碑事件,代表了政府正着手于其首要任务,即确保每个新西兰人都拥有温暖、干燥、安全的住房。

356694724777183

这些过渡性住房数量的增加,具有以下象征性意义:

·多数是有孩子的家庭

·超过40%的是新建房屋,这增加了住房供应总数

·政府有望在2024年之前提供超过18,000个公共和过渡性住房

Megan Woods说:“过渡性住房解决了部分新西兰人迫切的住房需求,其中一些人生活在拥挤的环境之中。”

1,000个过渡性住房中。有605个住房提供给了有孩子的家庭。这是建立在政府减少儿童贫困和改善所有年轻人福祉的承诺基础之上的。剩余的过渡性住房提供给了单身人士或伴侣,尤其是那些有很高需求和复杂需求的人。

Megan Woods说,事实证明,无家可归行动计划对于确保疫情期间新西兰人的安全至关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在额外的1,000所过渡房屋中,有43%是新建房屋。

据Megan Woods介绍,政府正在逐步建造更多房屋,目前已新建了4579栋公共住房和2111处过渡性住房,并有望在2024年之前提供超过18,000个公共和过渡性住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