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bank计划关闭7个网点 适应客户偏好改变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25 12: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新西兰本土银行Kiwibank计划在明年内关闭7家分支网点,适应用户对网络业务的依赖。

890278059521164

供图

这家新西兰国有银行最近发布了半年报,截至2020年12月,Kiwibank的净利润增加了400万纽币,增至5500万。该银行首席执行官Steve Jurkovich表示,不断变化的客户偏好以及运营上的调整,比如对网点租赁问题进行审核后,提议在未来12个月内关闭7个分支网点。

“疫情只是加速了这一趋势,平均下来,每个客户每年去网点的次数只有1到2次,每周使用在线、移动或电话银行的次数却能达到每周至少5次。”Jurkovich说,过去五年来,一些网点的客户到访量减少了一半以上。

这些拟将关闭的网点位于Balclutha、Gisborne、The Palms(基督城)、Matamata、Onehunga、Waihi和Waipukurau。

截至去年12月31日,Kiwibank在全国各地共有184个服务站和69个独立网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