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巨头新西兰Vodafone计划重组,预计200人将失业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2-25 12:49 阅读:  来源: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消息 Sophia编译】新西兰Vodafone正准备再次重组,预计将裁员200人。

935060943728158

(Vodafone首席执行官Jason Paris)

Vodafone首席执行官Jason Paris在给全体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说,今天将举行全体员工大会,讨论这一举措。

虽然这封邮件被安全部门设置为禁止转发,但一名Vodafone工作人员拍了下来,并将一份副本发给了媒体。这位内部人士表示,重组后将裁减200名员工。

Paris证实,重组后将约200名员离职,但又补充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将招聘150名员工。重组的部分目的是解决一些后勤和中层管理角色的重复问题,腾出资源加强一线员工,并在3.35亿纽币投资的推动下升级服务和网络。在某些情况下,会进行再培训而不是招聘新员工。

Paris表示,Vodafone一直致力于改善客户服务,电信公司需要加快重组,以领导集团。

“新西兰Vodafone目前约有2000名员工,希望在3月底前完成重组。”

在本次重组中,Vodafone有两名执行官将离职。

“首席消费者官和董事Carolyn Luey个人决定离开Vodafone。另外,Vodafone不再需要Anthony Welton担任客户运营总监。”

2019年3月,Jason Paris上任后不久就展开了一项咨询。当时该该公司计划在纽交所上市之前,裁减当时2700名员工中的约400人以加强运营,并腾出资金投资新技术。

去年,随着Vodafone受到疫情影响,人们开始勒紧裤腰带。同时随着边境关闭,利润丰厚的移动漫游收入逐渐枯竭,来自同行的竞争也比较激烈。

本月早些时候,Vodafone表示将把其Smales Farm总部约一半转租出去,理由是公司将转向远程办公。该公司早些时候表示,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到未来,在任何时候都有多达40%的员工在远程工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