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乳业巨头利润比预期要好?但它依然发出这样的警告......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25 15: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乳液巨头恒天然近日发布消息,其上调了全年利润预期的下限。但它依然警告称,乳制品价格的上涨将对今年下半年利润构成压力。

809558582983957

这家乳业巨头将其盈利预期范围缩小至每股25c至35c。先前的指导是20c到30c。

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周四表示,这家乳制品巨头仍在准备2021财年上半年的账目,该账目将于3月17日发布。

Hurrell说,该合作社现在拥有足够的信息,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其全年利润指标。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发布每股25c到35c的较窄预测收益,但这仍然反映了公司面临的不确定性。”

TDB咨询总监Nigel Atherfold表示,恒天然的预期收益反映出其税后利润在3.9亿至5.5亿纽币之间。

他说,本财年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了近35%,这影响了商品的销售成本,并可能收紧了恒天然的利润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