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遭遇“噩梦一年” 一场冰雹砸没4100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25 15: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保险行业协会称,2020年是与天气有关的索赔最多的一年,全行业共赔偿了2.48亿纽币。

原文:2020: Worst-ever year for weather-related claims, insurers say

421964056806149

去年节礼日冰雹   K. GORDON/SUPPLIED

新西兰保险委员会首席执行官Tim Grafton称,2020全年,新西兰有超过13,600个家庭提起与天气有关的索赔,共支付赔偿2.48亿纽币,其中包括去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期间惠灵顿地区恶劣天气导致的洪水以及节礼日当天发生Nelson-Marlborough地区的冰雹灾害。

“突如其来的极端天气可能给个人及其社区造成重大损失。”Grafton说,节礼日当天的那次冰雹灾害就赔付了4100万纽币。

有国际报告显示,新西兰是世界上保险风险最高的国家之一,伦敦保险公司Lloyds则将新西兰列为世界上第二大灾害多发国家。

那次冰雹灾害使Nelson-Marlborough的果园严重受损,“一些果园可能没有保险,令人心酸。”Grafton说。

此外,发生在去年10月份的Ōhau大火导致180栋民防及其内部设施被烧毁,另有15个商家和商业组织提起索赔以及31辆受损或完全被毁的车辆,全部赔偿额达到3500万纽币。

416857169529503

11月份的Napier洪灾    JOHN COWPLAND/STUFF

2020年与天气有关的其他索赔包括:11月份的Napier洪灾(赔偿7300万纽币)、7月份的北岛北部洪水(赔偿4400万纽币)、2月份的南地洪灾(赔偿3000万纽币)以及6月份的北岛北部风暴和龙卷风灾害(赔偿1700万纽币)。

Grafton称,随着气候变化,与天气有关的索赔会越来越多,因此必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防范自然灾害。此外,保险公司正在上调灾害风险较高地区的房屋的保费。

去年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新西兰一些房屋非常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可能在15年内无法投保。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