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预计还要继续亏!”新西兰旅游业巨头很艰难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26 11: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在疫情影响之下,新西兰国际旅游业务近乎归零,这让不少旅游业从业者大呼:“2020,我们太难了!”

435608274053101

Tourism Holdings便是受到疫情影响的从业者之一。由于租金收入减少了一半,其已设法通过出售房车,来保证上半财年收入的稳定。

然而,这样的举措依然不足以支撑其利润,该公司周五公布了截至12月底的半年业绩,共亏损180万纽币,而去年同期的利润为1,310万纽币。Tourism Holdings总收入下降1%,至2.058亿纽币,而租金收入下降50%,至6480万纽币。

Tourism Holdings正在出售其车队。上半年售车数量增加了89%,销售收入增加了132% 。它用这笔钱还清了债务,上半年还清约1.06亿纽币,使净债务降到了2200万纽币。

董事长Rob Campbell表示:“公司已大大减少了债务,并且已经做好了应对不确定性的准备。”

首席执行官Grant Webster表示,鉴于最近售出的汽车数量,该公司计划在本财年剩余时间内增加债务,因为它将重新投资新车队。

Webster说,尽管上半年业绩在特定情况下是积极的,尤其是公司的美国业务,但我们对在2021年依然不感到乐观。该公司预计会继续出现亏损。

该公司在去年12月表示,其全年亏损可能超过分析师预期的1280万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