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D网站重新上线:“速度比预期要快!”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3-01 10: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在政府公布Lockdown财政补贴计划后,IRD网站在周末一度“崩溃”,无法正常访问。不过,目前,这一网站已经恢复正常。

624707461230594

这意味着,计划申请Covid-19 Resurgence support package(疫情补贴)的企业主,现在可以在IRD网站维护完成后使用MyIR来申请。

网站提前恢复上线

IRD网站出现的问题,让部分人无法申请2月23日宣布的补贴计划。因为企业必须在7天的时间内显示出30%的收入下降,才能进行正常申请。

税务局发言人Gay Cavill最初表示,MyIR系统将在周一上午8点恢复。事实上,在周日下午4点,MyIR就已经开始正常运作。

Cavill在周日下午说:“在提前完成网站升级后,Inland Revenue的系统已恢复在线。”

“升级过程非常顺利,Inland Revenue从现在开始便能够恢复其MyIR服务,此外,IRD还重新开启了通过myIR支付补贴付款的应用程序。”

“申请过程非常迅速”

214493326836448

Cavill说,MyIR申请疫情补贴的过程非常迅速,网站还预先填写了Inland Revenue已记录的单个企业的相关数据。

疫情补贴计划也将适用于在14天的时间内收入下降40%的企业。

奥克兰的企业对新的停工措施感到沮丧,他们呼吁,政府为警报级别变化带来的影响提供更多支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