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卖掉南区房产却换不起房,奥克兰夫妇:移居澳洲吧!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3-01 11: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Jacky编译】奥克兰居民George和Lee正在等待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145347561519204

找到安家之所太难

如果5月他们仍然没有购买到合适的下一套房屋,他们可能会前往澳大利亚居住。

“奥克兰的房价似乎上涨如此之快,以至于每个星期房屋价格都会不一样,也会变得让我们负担不起。”他们说,目前正将购置房屋的目光放在向南更远的地方。

他们在去年11月以980,000纽币的价格,将其982平方米的Papatoetoe房产出售给开发商,该交易定于5月份达成。

他们希望这能给他们现金,以购买可持续居住的现代房屋,并为他们的儿子提供足够的居住空间。

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尽管考虑南边郊区的房产,但地理位置的刻度却愈发遥远,愈发向南。

无奈只能一路向南

George说:“最初,我们看的是Papakura,然后是Pukekohe,Waiuku和Pōkeno。”

“然后我们一直看房看到了Te Kauwhata。”

仅在奥克兰南区,一年前中位数价格低于65万纽币的郊区,现在房价已上涨超过20万纽币。

在1981年以44,707纽币的价格购置Papatoetoe的房屋后,他们住了40年,George和Lee现在在为下一个40年做好打算。

这对夫妇有两个儿子住在墨尔本,George甚至在维州首府找到了更便宜的代售房屋。他们,可能会因为新西兰高房价移居澳洲。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