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逆势而上买下皇后镇风洞中心iFLY 称未来光明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02 14: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虽然皇后镇旅游业非常艰难,但一名华人逆势而上,从自己的美国老板手里买下了皇后镇室内风洞飞行娱乐项目iFly。

原文:Queenstown couple buy indoor sky diving business from American owners 

53757555183912

iFLY总经理Matt Wong买下了这家公司   供图

最近,iFLY总经理Matt Wong和他的妻子Amy从老板手中买下了这家室内skydiving娱乐中心,双方都没有披露成交金额。据悉,这个娱乐中心2018年底开业,主营项目是室内风洞体验,斥资1500万纽币建成。Wong从开业时起就在这里任职。

疫情到来后,皇后镇损失了330万名海外游客,但由于iFLY刚开业不长时间,可以很快将业务转移到本地市场,吸引新西兰本土游客。公司随之调整了价格结构,打五折吸引游客,为本地学生提供教学机会,并为本地的跳伞运动者提供练习的环境。

468993462892210

iFLY全体员工    供图

Wong说,虽然市场仍然充满挑战,但iFLY的处境要比皇后镇其他旅游供应商好很多。该公司保留了所有的员工,并发放全薪。

“当遇到危机时,我们已经准备好寻找机会,也找到了更多的机会。”他说。

Wong在皇后镇的旅游业打拼了20年,他相信未来的市场巨大。“我们很容易恢复,所需的只是重开边境。”

637293888642841

疫情到来后,iFLY价格打五折吸引本地游客   供图

据了解,Wong和妻子拥有公司100%股份。iFLY是一家全球连锁风洞体验供应商,在全球各地拥有87家风洞娱乐中心,Wong将与iFLY继续展开合作。

“在国际市场上拥有这种专业知识的企业并不多。”他说,“这种关系将继续下去,因为这是互惠互利的。”

Wong称,风洞飞行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运动之一。该公司的优势包括能满足90岁以下、5岁以上儿童的需求,并且可以全天候运行。

“当然这并不容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和Amy坚信这项生意前途一片光明,这就是我们坚持不懈的原因。”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