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D转移工作重心,大刀挥向房地产领域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3-15 17: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IR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IRD消息,Frank编译】IRD正在将其隐藏的经济重点转移到房地产领域,包括瞒报收入和夸大支出。

183413396553616

IRD发言人Richard Owen表示:“房地产是在疫情期间蓬勃发展的领域,而我们对该行业的分析表明,房地产销售/中介的开支在收入中的占比相对较高。”

“IRD认为这个问题很普遍,我们必须采取行动。人们宣称自己有私人开支,但却没有保留日至或业务记录来证明。”

“如果我们担心有人夸大了支出,他们将收到我们的来信,要求他们证明所称的支出。诸如银行对帐单,发票,日志和其他证明。“

毕竟,缴税是使得新西兰成为理想居住地的根基。如果人们全都支付应支付的税款,将会有更多的钱来帮助医疗和教育系统。

“IRD正在进行重大的业务转型和税收系统的现代化。预期的好处之一是能够利用我们正在收集的大数据,以便我们可以及时识别趋势。”

“我们的方法是首先让人们意识到这些并自主提供材料。我们宁愿鼓励客户从一开始就做正确的事情。在这方面,我们有几种工具可以提供帮助,包括举行讲座。”

“因此,我们建议人们在被我们联络之前,先联络我们。”

作为企业主,你还可以主动将自己的税收情况告诉IRD,特别是如果你认为自己的报税表因为夸大了开支而存在问题,你可以选择在https://www.ird.govt.nz/tasks/make-a-voluntary-disclosure告诉IRD。

如果你认为某人没有诚实纳税,也可以在https://www.classic.ird.govt.nz/tax-crime/report/report-tax-evasion.html匿名举报逃税。

税务局还与房地产管理局(REA)和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合作,以吸引和教育其会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