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这一NZ巨头利润创新高 股价也飙升!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3-16 15: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由于疫情导致在线销售激增,部分新西兰零售巨头业绩屡创新高,Briscoe Group便是其中一员,其股票成为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中涨幅最大的黑马之一。

289690095617658

Briscoe Group包括Briscoes Homeware、Rebel Sport和Living&Giving。其表示,在截至1月31日的一年中,集团利润增长了17%,至7,320万纽币,符合其超过7,000万纽币的预期。

Briscoe Group股价同样飙升6.2%,至每股5.84纽币。

去年新西兰经历全国封城后,Briscoe Group等零售商已受益于销售反弹,原因是对海外旅行的限制和被压抑的消费需求促使消费者开始花费更多钱来购物。

该集团在线销售额猛增80%,从去年的11.3%上升到18.8%。

集团董事总经理Rod Duke表示:“Briscoe在过去一年中的销售和利润均创下历史新高,在线业务猛增,而且还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集团的毛利从此前财年的39.43%升至如今的43.76%。

截至年底,该公司持有现金1.004亿纽币,高于去年同期的6,740万纽币。

Briscoe Group将于3月31日向股东派发末期股息13.5分,全年总股息达28.5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