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利润猛增,原因和中国有关!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3-17 10: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3月17日,恒天然(Fonterra)披露,由于其大中华区业务的出色表现,恒天然截至1月份的半年正常运营利润增长了17%,至6.84亿纽币。

423639902722292

该公司还表示,在选择在上一个中期不支付股息之后,它将支付5c的中期股息。

恒天然财报显示,其净利润为3.91亿纽币,下降了22%。

在标准化之后,这个数字为4.18亿纽币。

所谓标准化,是指企业出财报时按管理层意愿进行调整,大部分调整都是合规进行的。

目前,恒天然的净债务为56亿纽币,下降了3%。

恒天然维持其全年正常盈利预测为每股25-35分。

它对本年度出场牛奶价格预测同样保持不变,为每公斤乳固体7.30至7.90纽币,中点为7.60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