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手游公司Ninja Kiwi被外资收购 成交价2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25 17: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息】  最新消息证实,新西兰游戏开发商Ninja Kiwi被瑞典一家游戏公司收购,价格为12亿瑞典克朗(约合2.03亿纽币)。

155235796016403公司创始人之一Chris Harris   Photo / Brett Phibbs

这笔收购包括4.06亿瑞典克朗(约合6800万纽币)的递延现金支付,即交易后达成业绩目标后才会付款。

Ninja Kiwi是一家专门开发手机和平板电脑游戏的公司,瑞典公司MTG被Ninja Kiwi的热门游戏“ Bloons”所吸引,这款游戏在最新版本的iPhone或Android市场上售价为8.99纽币,下载量巨大。

据了解,Ninja Kiwi由来自Kumeu的兄弟Chris和Stephen Harris在2007年创建,二人各拥有50%的股份。2008年,他们发布了第一版本的Bloons游戏。当发布到第五版的时候引发下载热潮,2012年发布后24小时内在美国App Store排行榜上排名第二,并一直延续到现在。

同年,Ninja Kiwi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苏格兰游戏公司Digital Goldfish,员工也增加了一倍,达到35人。

目前,该收购交易正在等待海外投资办公室的审批。

79455649731105

虽然成立以来Ninja Kiwi从未发布过财报,但据估计其2020年的收入超过5,000万纽币。目前该公司有70名员工,大部分在奥克兰总部以及苏格兰邓迪的办事处。

收购方MTG在一份声明中称,Bloons将给这家公司带来一种全新的游戏类型,即塔防策略游戏。迄今为止,该游戏的下载量达到1.4亿次,月活跃用户620万人。

这是本月以来新西兰第三家被收购的软件公司。3月12日,新西兰本土软件公司Seequent和Vend分别被两家外资公司收购,价格接近20亿纽币,给股东带来巨额收益,展现出新西兰在软件行业的创造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