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巨头亏损710万纽币!原因自然和疫情相关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3-31 11: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由于疫情影响,新西兰渔业巨头King Salmon在截至1月的七个月中亏损了710万纽币,而在截至6月的12个月中利润为1800万纽币。

382609868454119

新西兰King Salmon公司表示,其预计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在七个月内达1000万纽币,而2020年同期则为2510万纽币。

董事长John Ryder表示,考虑到该公司正在从疫情所带来的挑战中恢复过来,这是可以预期的结果。

“疫情所造成的库存过多产生了一定的财务影响,公司已通过适当的应急措施进行弥补。

“未来,我们的平均价格将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但是利润率仍将受到运费和分销成本上升的影响。

“我们可能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价格,以收回部分成本。”

新西兰King Salmon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Grant Rosewarne预期,公司在未来几个月内可以重新恢复疫情前的发展势头。

“我们将继续多元化发展,品牌将保持强大,我们对Blue Endeavor基地公海养殖计划感到乐观。”

由于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性,较高的库存水平和需保留现金,该公司去年选择不支付股息。董事会尚未决定何时恢复股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