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住房新政缺乏针对毛利裔的措施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06 10: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评论,Jacky编译】新西兰政府上个月宣布了住房一揽子计划,其中包括延长明线测试、取消利息抵扣税政策以及政府拨款增加住房供应等。

496242263915215

在Stuff评论员看来,继续将住房所有权作为财富和稳定的收入来源是无济于事的,而且这对帮助大多数租房的新西兰人没有任何帮助。

天维网编译了评论部分内容,仅供参考。本文不代表天维网立场。

本评论作者Jade Kake是来自Whangārei的建筑设计师、作家和住房拥护者。

房产已成为投机性资产

268281811662694

时任联合国住房问题特别报告员Leilani Farha在2020年初访问新西兰时,就住房问题进行评论:“危机根源在于,房产已经失去了居住的功能,成为投机性资产。”

政府已进行了许多更激进的改革,包括建立了Kāinga Ora城市发展管理局,并赋予其重要权力,并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对RMA进行大修等等。

但令人失望的是,新政并未包括专门针对毛利裔的规定。

在等待5月政府宣布更多新政时,应该包括哪些规定?

Te Matapihi(独立毛利裔全国住房倡导者)于2021年初向即将上任的部长们作了简报。重点在于权力和独立性,无论是在部落、社区、whānau还是个人。

干预措施还远远不够

尽管有一些干预措施是有用的,也是需要迈出的第一步,但最新宣布的住房干预措施还远远不够。

缺乏针对毛利裔的规定也令人担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