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澳互通后,廉价的国内旅游或将一去不复返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06 13: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随着纽澳旅行安全圈开通在即,这一年来低价的新西兰国内旅行,预计将一去不复返。好消息是旅游业也将迎来复苏。

以往,澳洲游客占到新西兰国际游客的41%,在2020年7月之前的一年里,澳洲游客在新西兰消费27亿纽币,人均消费2651纽币。疫情爆发之前,53%的澳大利亚来纽度假者直接飞往南岛,占新西兰滑雪国际游客的71%。

从去年到今年,由于国际旅客匮乏,很多景点和租车公司都给出了较大的折扣。有新西兰大型租车公司的房车租赁价格大跳水,几乎相当于往年同期的一半。比如今年一季度,也就是夏天旅游旺季,Britz、Maui和Mighty的房车租金降至79纽币/天,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一半。如果租期较长,比如14天到27天,可以享受20%的折扣,租28天以上更可享受40%的折扣,这意味着租一辆房车每天的费用不到50纽币。

新西兰旅游公司THL当时表示,希望如此低廉的价格能够提振旅游业,弥补国际游客缺失造成的损失。但现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Grant Webster称,他们需要上调租金价格。

“老实说,这是不可持续的价格,我们还要进行投资。”他说,“因此,从THL角度来看,(房车租金)价格将上涨,我认为整个行业的价格上涨幅度将更大。”

去年年中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时候,急需恢复的新西兰旅游业给出了“史无前例”的优惠,有豪华酒店提供1纽币一晚的住宿优惠,还有景点不设具体票价,游客可随心付钱,为了在女王生日小长假期间争取到更多的国内游客,弥补亏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