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的“丰收之痛”:40%的收成烂在地里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07 18: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由于缺乏采摘工人,霍克湾的果园正在承受“丰收之痛”。一名农场主失去了今年40%的收成,只能任由苹果在地里慢慢烂掉。

Bruce Mitchell是一名规模不大的苹果种植园主和出口商,他的家族经营果园生意已超50年。但今年,Mitchell的六块皇家嘎啦苹果由于无人采摘,只能弃收。

“眼看着这些年品质最佳的皇家嘎啦苹果烂在地里,令人沮丧。我们找不到采摘工人,我试过了所有的途径,到采摘日我以为有20名工人,结果只有2人。只能任由40%的苹果无法采收。”他说。

种植商Bostock Brothers公司称,整个行业都呼吁政府采取行动,从岛国引入劳动力,为果园解燃眉之急。

在霍克湾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他们呼吁政府和移民部长Kris Faafoi实施一项计划,允许更多的太平洋岛国工人入境,避免正在发生的破坏性影响。

Mitchell是数百个大小不等的种植商和出口商之一,他们多多少少都受劳动力短缺影响,要么将来不及采摘的水果留在树上,要么由于错过最佳采摘时间而使品质受损,只能任由落地腐烂。

仅苹果种植业,预计将给霍克湾带来6亿纽币损失,预计全国收成较2020年下降1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