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朗加港大拥堵!超载运行问题多多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08 10: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陶朗加港首席执行官Mark Cairns说,在陶朗加港已经堆积了超过5000个集装箱的进口货物,其中大部分通常是在奥克兰的港口卸下存储。该港口急切需要更多的火车运力将它们通过铁路运向北方。

445751482014835

“目前,我们试图尽最大的努力来解决奥克兰港的拥堵问题。截止4月7日,码头容量占承载量的101%,也就是有19,727个TEU(集装箱)。”Cairns说。

“为了获得最佳生产率,我们通常会尝试在低于75%的利用率下进行操作。”

陶朗加港口通常每集装箱(20英尺标准箱,TEU)在四天后,会每天收取59.82纽币的费用。

上周,港口恢复了与KiwiRail合作每周运行78列火车的计划,但由于奥克兰的维护工程,复活节的周末有八列火车没有运行。

Mark Cairns说,该港口正在与KiwiRail进行有关本月晚些时候改用86至90列火车计划的讨论。

894063082193067

奥克兰港口的集装箱可以免费“停留”7天时间,基督城的Lyttelton港口也是如此。

恒天然(Fonterra)是新西兰最大的出口商,其全球供应链总监Gordon Carlyle表示,高峰期的尾声,意味着该公司需要最多两个月的额外存储容量。

“我们一直在寻找最经济高效的方式来运营我们的业务,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在陶朗加港存储有限数量的集装箱是我们最有效的选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