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港最近焦头烂额 市长暗地里希望CEO走人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4-08 16: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一位接近奥克兰市长的消息人士称,Phil Goff私下向市议员和市议会高管明确表示,他认为奥克兰港首席执行官Tony Gibson不称职。

前段时间一份报告显示,Tony Gibson担任港口CEO期间,港口在健康和安全方面存在系统性问题。Phil Goff拒绝公开力挺Tony Gibson,称对Tony Gibson的信任问题是港口董事会的事。

16841548146886

Phil Goff上周说:“港口的首席执行官人选不是我说了算的。”

然而,消息人士告诉媒体,Phil Goff其实暗地里希望Tony Gibson离职。

当然希望Tony Gibson辞职的不只是Phil Goff一个人。

工党的毛利国会议员,也希望他辞职。最近有人写公开信,要求Tony Gibson引咎辞职。

这封信的三位主导人士之一的Shane Te Pou说,该组织现在要和工党的毛利国会议员小组接触,以期就工人安全问题得到“宏观解决”。最近一份独立报告对港口的健康和安全措施都提出了批评。

Shane Te Pou说,如果港口新董事长Bill Osborne不让CEO辞职,他们就会呼吁让Bill Osborne辞职。

562650468419760

奥克兰港是奥克兰市议会的全资子公司,奥克兰市议会委托独立委员会做的报告发现,港口存在系统性健康和安全问题。

2017年以来已经有三人在港口死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