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中新航线开航10年 尽显企业社会责任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4-09 13:34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中国南方航空今天在位于奥克兰儿童医院的慈善组织麦当劳叔叔之家(Ronald McDonald House)举行公益活动,用简单又特殊的方式纪念该航空公司的中新航线开通10周年。

 365483911599557

朴素而热闹的十周年庆祝活动

当天的庆祝活动上,南航奥克兰营业部总经理王丽女士简单回顾了该公司在奥克兰十年以来的重要时刻,介绍了该企业在推动新中两国经贸往来和人员交流当中所做的工作,并对与会嘉宾及其所在组织对该公司一贯的支持表示了谢意。

838892708538757

庆祝活动现场还为该公司五名工作十年的老员送上了“入职纪念礼物”。

716883524077716

简短的纪念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分成几个小组,为住在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患病儿童家庭准备晚餐。一场简易但真诚的生日活动,在“奉献与收获”的主题下,带着对未来十年的美好愿望落下帷幕。

73513953383789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副总领事肖业文、新西兰旅游局国内及商务活动总经理Bjoern Spreitzer、Auckland Unlimited董事Carol Cheng、奥克兰机场航空商务总经理Scott Tasker、新中贸易协会主席Martin Thomson、新西兰中国关系促进委员会执行董事梅瑞琪,新西兰中国商会会长王磊、新西兰航空协会(BARNZ)执行董事Justin Tighe-Umbers、新西兰本地旅行社主要负责人等20多名嘉宾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504779644224588

来自南航的寄语:一眼十年的你们和我们

南航在新西兰的十年成长离不开伙伴的帮助和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旅客尤其是新西兰本地华人的支持。

生日前夕,“南航新西兰”微信公众号发起活动,邀请旅客为南航送上生日祝福。身处服务行业,除了常见的天气、机械故障、航空管制等因素,还有突发的疫情对航班正常通航的巨大冲击,在这一年里见多了投诉和抱怨,却不曾想和南航新西兰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旅客们,竟是一群“刀子嘴豆腐心”的可可爱爱。

他们是真的曾被航班的不正常所影响,或损失了时间,或损失了金钱。

但他们,也是真的感受到了南航新西兰的努力和用心。

对一些人来说,南航是他们远赴他乡心路历程的见证。

720803119703516

912316672677268

870175286961574

990321739644542

对于一些人来说,南航是他们最贴心的合作伙伴。

751026185783400

534636996790855

814679577600095

345973141316837

有的人,和南航有着不解之缘。

653211221181118

483166409618156

495117577409340

也有的人,祝福送的简单粗暴却情真意切。

480553436900378

366330016487680

十年相伴,想再一起。

空中桥梁的第一和唯一

南航奥克兰和基督城营业部在这十年中始终坚持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

2011年4月9日,南航空客330型飞机稳稳降落于奥克兰机场,时任新西兰总理John Key、奥克兰市长Len Brown、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廖菊华等中新政要亲自到机场迎接,中国大陆与新西兰之间的第一条定期客运航线正式开通。

2015年12月16日,广州-基督城客运定期航线开航,标志着南航成为唯一一家全年直连中国与新西兰南北两岛的航空公司。从此,中国游客在新西兰“南进北出”或“北进南出”不走回头路的旅行路线更容易,对居住在新西兰南岛的居民而言往返中国的旅途也更便捷。

十年来,南航已成为往来新西兰的航线中运力最大的中国航司,中新航线从最初的每周3班增加到旺季每天3班,承运了超过226万往返于中新两地的旅客,并运输各类货运物资6.3万吨。

广州于2013年开放72小时免签政策,南航为中新航线投入当时最新的波音787-800机型,使新西兰旅客利用广州中转枢纽前往第三国更为舒适便利;之后又于2018年投入最新的波音787-9机型,进一步提升飞行体验。

入境新西兰的中国旅客在2016年首次突破40万人,中国已成为新西兰第二大海外旅客市场,南航用实际行动促进了中新旅游的发展。

在“奥克兰元宵灯会”、“新春花市同乐日”、“新西兰国家博物馆兵马俑展”、“新西兰中文周”、“汉密尔顿气球节”等活动中,都能看到南航宣传推广中华文化的身影。为了让从业者对中国文化旅游了解更深入,还邀请新西兰本地旅行代理、媒体记者等前往广州体验春节、参与传统手工艺品制作,甚至走入高校与中国最新鲜的血液对话。

在“Round the Bays”、“儿童癌症基金慈善拍卖活动”、“中国商会慈善拍卖”、等活动中,南航也积极参与,履行在新西兰本地的社会责任。南航也是Ronald McDonald House慈善组织的新西兰全国合作伙伴。

作为五十余家海外营业部中的一员,南航新西兰两家营业部也助力并见证了整个南航的发展——获评SKYTRAX“全球最受喜爱航空公司”,获评SKYTRAX“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奖”,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成为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家分享Covid-19防疫经验和流程的航空公司并保持着员工与乘客“零感染”的记录,荣获AirlineRatings安全七星评级和Covid-19疫情应对七星评级,成为亚洲第一家、全球第三家获得国际航协(IATA)行李追踪全网络合规认证的航空公司,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最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运营着亚洲跨度最大的机库、亚洲最大的运行控制中心和航空食品生产基地……

 十年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生命中不短的时光,弥足珍贵,正是来自于各方的关注与支持成就了南航新西兰的十年。受疫情影响下的今天,是航空业最为低迷的时期,虽然不能举办盛大的生日庆典,但是南航新西兰仍然会铭记:因为我们在一起,才有10年的辉煌,也才会更期待下一个10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