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加租金?专家:不是房东想涨就能涨的!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09 15: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日前,有经济学家警告,如果房东计划增加租金,以填补住房税收新政所产生的额外费用,他们可能会事与愿违。

新西兰房地产投资者联合会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1719名受访者预计,他们的成本平均每年会增加3140纽币。

468522192879309

而为了抵消税收数额的增加,有76.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提高或可能提高租金。租金的涨幅可能达到8.9%,预计中位数的增长将在每周21到30纽币之间。

两成受访者准备卖房

约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说,他们将出售部分或全部房产。

但是,经济学家Shamubeel Eaqub表示,投资者可能很难提高租金。因为,租金通常不是根据投资者的成本来确定的,而是由承租人可以支付的限额来驱动的。

他说:“租金取决于市场的承受能力。” 

在利率下降时,许多投资者的成本下降,但租金却继续上涨。这一趋势就可以印证上述观点。

Infometrics经济学家Brad Olsen同意,过去十年来租金增长一直持平于平均工资的增长。

对高杠杆投资者产生最大影响

“ CoreLogic分析显示,过去15年中,租金占收入的比重一直保持在20%至21%左右,这也支持了这一观点。”

他说,租金一直在上涨。

Eaqub说,这些变化将对高杠杆投资者产生最大影响。那些已投资很长时间或没有多少债务的人,不必那么担心。

“对于杠杆率较低的年长人士来说,现在是选择好租户或购买租赁物业的好时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