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建筑新规要来了!?成本或又双叒要增加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09 16: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发布了一份讨论文件,提议提高保温标准以及新房屋和建筑物的能源效率。

943924394548734

其中,便包括关于新建和小型建筑物的屋顶、墙壁、地板和窗户的隔热材料质量和数量的讨论。

简单来说,新规则将使建造新房屋的成本增加数千纽币,具体取决于所选择的材料,在寒冷地区成本将会更多。

这是《建筑规范》年度更新的一部分,为期八周的咨询会将从本周开始,到5月28日结束。

342653359076712

具体而言,方案调整有三种备选方案:

第一种方法是提高保温标准到美国、澳洲、英国等国家的一半。这种方法最容易实施,不会涉及很多费用。 MBIE估计,根据房屋所在的气候区域所产生的费用会有所不同,一套四居室的额外费用约在1800至16,000纽币之间。

方案二是将保温标准提高到国际标准。一套四居室的额外费用约在15,000到25,000纽币之间。该选项将影响新西兰最寒冷地区房屋的设计和施工。

方案三是将保温标准提高到高于国际标准,估计将使建筑成本大幅增加。

Registered Master Builders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David Kelly表示,该组织将深入研究背景报告,以调查MBIE的政策。

绿色建筑委员会技术标准主任Sam Archer说,该委员会感到非常高兴,因为MBIE希望去改善《建筑规范》中的能效规定。

他说,很明显,当前新西兰的标准与其他国家相距甚远,“我们需要改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