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率高达21%!Nido投资者开始行动:明天开会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12 10: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最大新零售房产开发项目之一的投资者,决定明天在奥克兰Alexandra Park举行会面,讨论他们的困境。

投资者明天进行投票

Maat集团董事总经理Neil Tuffin此前售出过其在Central Park Property Investment的股份。Tuffin今天表示,投资者将在明天对一项重组计划进行投票。

这些投资者拥有新西兰最大的新家庭用品和生活方式商店——位于Lincoln Rd占地27,000平方米的Nido。

635293302103247

在运营失败后,Nido便永久关闭。

其中一些投资者是居住在Taranaki地区的退休农民。

他们表示,此前他们投入不超过100万纽币的资金,并被承诺每年回报率8.5%。

利率达到21%

那时,他们并不知道其所涉及的风险。

但在拖欠Pearlfisher Capital的2500万纽币贷款后,该商店所在的土地和建筑物,都已准备好出售,接手的中介是Bayleys。

Central Park Property Investment的股东,此前还开会讨论将更多资金投入到这笔“灾难性”的合资企业中。

他说:“我们将会对投资者进行再融资相关的建议,投资者将因此获得更好的结果。”

他说:“我们最大的问题是Pearlfisher Capital,其利率达到了21%。”

招标工作已经关闭

Nido的招标工作于4月14日(星期三)关闭。

在谈到Maat的其他要约时,Tuffin说:“我们还有其他14家公司,投资者将获得200%以上的回报。

Tuffin说,他和会计Mark Hughson将主持会议。

Tuffin说,约有70%的投资者居住在陶波以北的地区。一些投资者不能亲自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