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万人欠政府近20亿!经济学家:还会更糟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12 11: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1NEWS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Jacky编译】Infometrics主管兼高级经济学家Brad Olsen4月12日表示,目前依然有不少民众未还清政府贷款。这些福利领取人,最终可能会负债累累。

403950416370754

数字显示(其发布符合《官方信息法》),在为校服、牙医、电力和汽车维修等业务提供免息贷款后,目前有近56万人,共计欠社会发展部19亿纽币。

具体而言,平均每个人都比三年前多欠了近500纽币,平均金额为3420纽币。

他说,这些贷款并不容易获得,且仅涵盖基本必需品。

他说,那些在疫情前已苦苦挣扎的困难群众,现在将变得更加艰难。

这些问题不会消失,只会变得更糟。这笔钱必须在某个时候偿还给政府。”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六个月中,生活成本一直在增长,随着供应链中断,成本也被推高,预计生活成本将进一步增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