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新西兰银行开发了新功能,帮你戒赌瘾!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12 12: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Kiwibank此前开发了一项功能,可以帮助客户冻结其银行卡,旨在帮助客户停止参与在线赌博。

486442243883049

Image by 955169 from Pixabay

它是新西兰第一家提供该功能的银行,目前已经帮助一些人遏制了赌瘾。

Kiwibank表示,在去年的封城期间,在线赌博支出激增。

Kiwibank可持续发展负责人Julia Jackson表示:“我们所做的,就是根据客户的要求,为客户引入自愿冻结其借记卡或信用卡的功能,这实际上阻止了他们花费任何钱在网上赌博。”

到目前为止,只有12个客户在使用它,但是自去年末以来,平均每人少花费了10,000纽币。

Kiwibank坚持认为这一可选项,应该提供给更多人。

Jackson说:“这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选择,并使他们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用其做正确的事。”

其他主流银行均未提供类似的服务。BNZ正在考虑,而Westpac则停止了客户从赌博交易中获得积分。

Problem Gambling Foundation市场总监Andree Froude说:“我们需要看到的是有效监管,以及强有力的消费者保护。”

据悉,内政部已花费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来审查在线赌博的法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