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猛增500%!澳新旅行泡泡将让旅游业回暖?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13 10: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自从澳新旅行圈的消息被宣布以来,可供查询两国相关旅行套餐的网站访问量激增。

882308865549093

Travel Corporation(TTC)董事总经理Scott Cleaver表示,自4月6日宣布以来,TTC主要品牌(如Contiki)的查询和搜索流量同比增长了500%。

Cleaver不愿透露确切数字,但表示这一数字,与在疫情开始前的2019年同期相当。

“我认为下个月左右将有所好转。”

他表示,今年不太可能在欧洲和北美制造类似的泡泡。

根据疫苗推出和政府惯例的调整,TTC预测,新西兰将在2022年3月左右对这些地区开放。

TTC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经营着Trafalgar、Contiki和AATKings等品牌。

Cleaver说,澳新旅游泡泡的最大赢家将是主要吸引外国人的旅游经营者。这包括高预算的旅游活动,如直升机游览、蹦极、文化遗址和原住民景点的游览等等。

自疫情开始以来,TTC已裁减约四分之一的员工,从约80名缩减到近60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