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提议:给建新房发补贴 还要加快速度!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15 10: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1 news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1 news消息,Jacky编译】近日国家党提出建议,希望对于部分新建房给予50,000纽币的补贴。同时,国家党还提议设立应急权力以加快建设速度,并建议所有市议会立即划出至少30年的新增长区。

920606627859973

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提出的改革将施加类似于在2010年和2011年坎特伯雷地震后,用来加快房屋建造速度的权力。

国家党希望向那些超过五年平均建造住房数量的当地政府进行补贴,补贴金额为单栋房屋5万纽币。

Collins指责政府过于注重控制需求,而不是解决供应的核心问题。

“现在是时候为紧急情况提供解决方案了。我们需建造更多房屋。”

Collins打算写信给所有国会议员,告知她所提出的草案,以寻求支持。她说,其提出的方案主要在于帮助首次购房者。

“我们现在对于住房危机的事件处理还不够急迫。”她说。

国家党基建发言人Andrew Bayly表示,这是明智之举。

其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表示,其38亿纽币的住房加速基金将在20年内交付给8万至13万间房屋,这仅相当于每间房屋29,000至48,000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