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漏水房被处罚,公司却表扬这位房产中介!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15 12: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一位承认自己做过“不光彩”事情的房地产中介,却受到了公司的赞誉,后者称她一直是“真正的冠军”。

972580455911096

Corinna Mansell被禁止从事房地产行业三个月,原因是将出租物业卖给怀卡托养老金领取者,却未披露物业是漏水房的事实。最终,其被罚款2500纽币。

据Stuff报道,她辞去了Remax的总经理职务,但继续担任Flatbush办公室的经理。

然而,在公司年度颁奖典礼上,Mansell却被授予CEO's Cup嘉奖,首席执行官Don Ha将她描述为“品牌大使”和“真正的冠军”。

Don Ha告诉Stuff,每个人都应该有第二次机会,房地产公司是了解一个人,而不是把人一棒子打死。

Mansell说:“根据公司政策,我被告知不要发表评论。Don已经给出了他的评论。”

Stuff的调查显示,Mansell有五次机会透露房屋漏水并进行了大修。

Mansell认为问题出在销售代理人Andrew Gibson和Cary Ralph。但Real Estate Authority的调查却将问题归咎于Mansell。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