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富豪出售奥克兰1500公顷地块 中介称机会难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21 20: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据报道,华人富豪丁福如(Furu Ding)名下公司正出售奥克兰北部一个巨大的地块。几年前,有消息称他计划在奥克兰市中心建造新西兰最高的酒店大楼,成为媒体报道的热点。

原文:Man behind NZ's tallest skyscraper plan sells huge subdivision site

189101956466913

等待买家的Moir Hill地块    供图

报道称,丁福如名下的亚太国际集团(NZ)正在出售其位于Puhoi和Warkworth之间以北的Moir Hill地块,面积达到1500公顷。这块地目前被松林覆盖,并且获得了许可,用来开发207处休闲农场(lifestyle blocks)。项目包括Northern Express Motorway高速公路的延长线,横穿该地块。

2012年,丁福如以5300万纽币买下了前皇家国际酒店(Royal International Hotel)地块,该地块位于奥克兰市中心,也就是106 Albert St。

两年后,他名下的NDG NZ(新发展集团)宣布将在这里建造一座有52层、209米高的塔楼。大楼将被命名为NDG中心,计划投资3.5亿纽币,建成后将成为新西兰最高的大楼。一街之隔的天空城依然是新西兰最高的建筑(328米)。

2017年,NDG中心项目获得海外投资办公室的许可,但之后几乎没有新的消息传出。据悉,这座大楼包括一座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 Carlton hotel),但由于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许多在建的酒店项目都搁置了。

NDG NZ持有的106-108 Albert St地块资源同意书将在今年10月份到期。

534193980653175

计划中的NDG中心效果图   供图

这次出售的Moir Hill地块,商业地产中介公司JLL称,对于买家来说,这块林地是“一生难求”的机会。基本的道路建设已经完工,巨大的土地从SH1的Pohuehue Viaduct北部一直延伸到Warkworth的Perry Rd,从SH1的几个入口都可以抵达。Puhoi至Warkworth高速公路延伸段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开放。

该公司经纪人John Bunning称,地块内有一套很大的水网,Mahurangi和Puhoi两条河穿流而过,有6个较大的瀑布。

“这很重要,因为尽管已经批准建造207处休闲农场,但土地的绝对规模及其属性可以实现更多可转让业权,保护本土植被。”他说。

按照统计局的估计,到2043年,“Tauhoa-Puhoi”地区人口将增加50%,意味着该地区将再增加2680人。

该地块转让意向将在5月27日截止。

官网显示,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由新加坡亚太集团有限公司和香港亚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上海共同投资注册成立,是一家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酒店、木业、仓储、商贸、金融投资等行业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2008年新发展集团公司将业务领域拓展至南半球新西兰,集团旗下两家新西兰子公司主要经营奥克兰市中心和市郊的酒店和房地产开发项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